跳到主要內容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

哈哈哈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
聽說它叫網路日誌

所以特來試它一試

句點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〈有一天我懂了,當願望許給了臺灣〉

幾年前老師每年的生日願望都祈願這個國家和每個人一切安好,有一年記得我在卡片裡寫下,願老師願望實現,這樣她就能為自己多許一些願。其實,學生我何嘗不知道,老師已什麼也不缺。最近,再次想起這段記憶,更能體會將生日願望許給這座島嶼的心,祈願安泰。 我們將這必然實現的願望,許給了這個國家,許給了這個國家裡的每個人,願這承蒙應允的祈願恩待這座島世世代代的人直到永遠。  

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一 排練日誌

  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一 排練日誌 距離上一次遇到和我同屬性的人,也快十年了。從不同課程中簡短的談話,發現我們的雷同,而同時選在同一個時刻上場。到現在一起進排練場,更多認識妳。我已經算是講話滿文鄒鄒的,沒想到妳也是。我已經算是,對日常事物很有哲思,沒想到妳也是。老師給我們共同的筆記,而我們共同都有意識的知道這個筆記屬於自己。所以我們一起鍛鍊同一個筆記,因為共同都有一個強大的意志,也都想撐起這個意志。 想到妳對排練後,縈繞場景帶給妳的哲思。如果我們是「本我」與「超我」,那這天的妳應該是本我,自由奔放不受牽制,而我是那個超我,牽制跟隨與制衡。也許當我們越來越接近本我,當我也展現本我,期待兩個本我,交錯著迸發出不時出現的超我。 夜裡睡不著,不知道妳是否和我一樣,每次排練完,會很有精神,原本累了一整天的身體,在不停的動作下,彷彿了充電,又迎向下一個白晝。我期待我也當仁不讓,近乎發狠和按妳玩味這排練中能夠創造的一切。

當日札記|0809

 今天早上聽廣播 聽到<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> 當下感覺主持人以播歌為行動表達了些什麼 有些事不言而喻卻發人深省 突然被點了一下 所以想放上這首歌<買你> 作詞:魏如萱 作曲:魏如萱 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 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59u3F7T23Y